写于 2018-12-08 04:07:02| 雅虎娱乐游戏手机客户端| 雅虎娱乐游戏

伦敦(路透社) - 雅虎娱乐游戏“金融时报”周二报道,雅虎娱乐游戏最畅销的报纸“太阳报”将推翻一位挑衅专栏作家,并且是老板鲁珀特·默多克长期以来最喜欢的主张鲁尔·麦克肯齐,这篇文章被广泛批评为种族主义者

1981年至1994年担任“太阳报”编辑的麦肯齐下台时,出现了一些最令人难忘的头版,而此时默多克的美国电视业务正在努力遏制福克斯新闻中的性骚扰丑闻

上个月,太阳队将麦肯齐作为一名专栏作家,他将拥有尼日利亚祖父的利物浦俱乐部埃弗顿的足球运动员罗斯巴克利比作动物园的大猩猩

麦肯齐否认这是种族主义

太阳报撤回了该专栏,其出版商新闻雅虎娱乐游戏称之为“错误,不完整,而不是报纸的观点”

雅虎娱乐游戏“金融时报”援引具有讨论知识的未具名消息来源称,太阳正在与麦肯齐谈判退出条款

作为清除默多克老守卫的一部分,他将其下台,并将其与雅虎娱乐游戏福克斯新闻丑闻的可能影响联系起来,其母公司Twenty First Century Fox正在竞标全面控制付费电视集团Sky

雅虎娱乐游戏监管机构正在审查福克斯是否会成为Sky的合适拥有者,遇到了一位对被驱逐的福克斯新闻明星主持人比尔奥莱利提出骚扰诉讼的女性

MacKenzie没有接听路透社给他手机号码的几个电话

太阳报发言人表示,他仍然被停职并拒绝进一步评论

近年来,默多克的雅虎娱乐游戏报纸业务受到了一些记者的电话窃听丑闻的破坏

它导致默多克在2011年关闭了太阳的姐妹星期日报纸“世界新闻报”.MacKenzie的专栏侮辱巴克利也表明,利物浦中唯一可以获得足球明星收入的人是毒贩

鉴于MacKenzie负责“太阳报”,因为它报道了1989年Hillsborough体育场的灾难,导致96名利物浦足球迷死亡,引起了对这个城市的厌恶

太阳报警方称,醉酒的利物浦球迷引发了这场灾难,并以“真相”为标题挑选了死者

MacKenzie的离开标志着这个不敬的小报的时代已经结束,这个小报在他的编辑期间每天销售超过350万份,现在已经下降到160万份

作为编辑,他负责报道1982年福克兰群岛战争期间阿根廷军舰贝尔格拉诺将军在旗帜标题“GOTCHA”下沉没

沉没中有300多人丧生

MacKenzie还签署了“UP YOURS DELORS”,这是1990年欧洲委员会当时的总统Jacques Delors的头条新闻

当太阳队在保守党总理约翰·梅杰(John Major)在1992年大选中出人意料地获胜时,他还称自己是“太阳报”

Paul Sandle和Estelle Shirbon的报道;由Stephen Addison编辑